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春运在线】皮卡车爆胎,上饶高速路政及时救助

2019年02月20日 08:44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 洪鹏飞 王琛 摄影报道:“多亏你们路政,要不是你们,今天都回不了家了”一名年轻人激动地对路政员说到。“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路政员回应到。

    2月18日下午,这名年轻人因皮卡车爆胎而滞留在高速公路上,车主又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赶上春运车流量高峰期,一时手足无措,正好遇到了路巡的上饶高速路政支队十大队路政人员。

    路政人员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后,立即摆放好警示标志,并劝说车上人员迅速转移到护栏板外。

    在检修后,确定无法在短时间内修好车胎后,路政人员联系了清障施救部门携带工具来进行共同施救。

    经过两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车胎修好,车子便安全驶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