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春运暖故事】老人迷路一天一夜 赣州路政暖心助力回家

2019年02月15日 10:42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 文/黄杰  图/陈炯 报道:“这么冷的天,你们救了我母亲,真是太感谢了!”走失一天一夜的老人家属,紧紧握着赣州路政人员道谢。

    原来,2月13日下午15时,赣州高速路政一大队路巡至厦蓉高速公路440KM+200M处往唐江方向,发现一名老人正在快车道上行走,身边车辆呼啸而过,险象环生。

    路政人员立即靠边停车,拉响警笛示意过往车辆避让。

    经交流,才得知老人家住上犹营前,外出迷路后不知怎么走到高速上来了,而且走失已经1天1夜了。

    很快,路政队员给老人拿来随车的食物和水,随后将其带到上犹派出所,通过民警联系上老人的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