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东乡交警查获一严重超载农村客运车辆

2019年02月14日 14:54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陈飞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2月12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次查获一严重超员农村客运车辆,并对该案件予以刑事立案。

    据介绍,这是继11日查获一超员百分之一百八十的农班客运车辆后,该大队加大辖区农村各主干线路巡查工作力度。

    据介绍,12日中午11时50分许,在东金线巡查的王桥中队民警发现迎面一号牌号码为赣F91***的农班客运车辆,在看到正在巡逻的警车后突然靠边停下,接着就有乘客陆续下车,民警迅速驱车靠近,经过认真清点该车车内及车下乘客人数,该车核载15人、实载39人,超员24人,超过额定乘员达百分之一百六十。

    驾驶人辛某某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乘员10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而被民警控制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2月13日,在固定相关证据后,东乡大队对驾驶人辛某某予以刑事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