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广昌交警查获一起非法营运客运车辆

2019年02月14日 14:43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张海平  全媒体与记者叶伟摄影报道:2月14日,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206国道银都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时,查获一起非法营运客运车辆,消除了一起客运安全隐患。

     据介绍,当天早上7:30分许,城区中队民警万欣、辅警李辉等人在206国道城区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时,发现一辆悬挂江西赣州牌照的大型普通客车,在银都大酒店红绿灯处停车上客,车旁边站着10余名手提行李包的乘客,巡逻民警揽得好奇怪,客运车辆怎么不在汽车站停车上客,而在距离车站近公里处的接纳乘客。

    于是民警驱车上前查看,发现此车无客运营运标志。

    经查询,客运驾驶人系江西赣县邱某。邱某听朋友说,春节后,有许多广昌人去广州打工,难以买到车票。邱某想通过朋友联系揽些乘客,带去广州,赚些外块。不料,车还未上路,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该大队民警己将非法营运车辆暂扣,正移交至运管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