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路政总队新春第一课:党务工作培训

2019年02月13日 11:13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涂琳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高各支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切实推进机关各支部规范化建设,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路政总队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机关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事参训。

     针对总队机关4个支部成立不足半年、党务工作理论和实践经验还有待提高的现状,同时,结合机关支部建设和日常工作需要,总队党委安排人员对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实务、特别是“三会一课”的开展、以及会议记录规范填写、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对党务工作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使培训更具有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外,培训还为每位参训人员配发了“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规范参考样式、《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党建读物出版社)等,为各支部规范化建设提供有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