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温汤:民警向村民汇报工作 为群众系牢“安全带”

2019年02月11日 10:44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李松、记者张凌摄影报道:连日来,宜春市公安局明月山分局温汤派出所的民警来到辖区各个行政村,向村民报告一年来的工作,为群众系牢“安全带”,群众纷纷点赞。

     据介绍,今年1月下旬以来,温汤派出所所长龙启凌带着民警先后来到辖区谢坪、昌坑等村宣讲。民警向参加活动的村民报告了温汤派出所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民警走村串户通过以案说法等形式,围绕扫黑除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便民利民举措、防网络诈骗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开展广泛宣传,告知村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政策、禁止燃放的区域和限燃时间以及处罚措施,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