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春运暖故事】小车侧翻 路政及时救援保畅通

2019年02月11日 10:40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李明、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2月6日7时51分,寻全高速74km+300m处南幅(虎山往安远方向)一辆小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情况紧急。接警后,赣州高速路政管理支队十五大队路政人员立即派员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路政、交警等部门紧密协作,迅速摆放好标志牌。看到侧翻的SUV,路政人员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司乘人员情况,所幸司乘人员均未受伤。

     经驾驶员介绍,他驾驶车辆从广东回抚州老家,因低头看手机导航,致车辆失控撞向左侧防撞护栏,好在事发时是早晨,车流较少。

     清障施救部门随后到达现场,事故车辆被及时拖离,养护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扫,通过半小时救援,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