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春节过后春寒料峭 谨防道路结冰

2019年02月11日 09:2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2月10日,是春节放假最后一天,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降雨低温天气给返程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春节过后,这波阴雨天气还要持续。本周南昌以阴雨天气为准,14日气温稍有回升,马上又迎来冷空气。

  省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明两天赣北阴天部分有小雨,赣中赣南阴天间多云,今天早晨赣北局部地区有道路结冰。今天最低温度:赣西北0~2℃,;赣南5~7℃,;其他地区2~4℃。

  南昌市气象台预测,本周阴雨天气持续。其中11~13日阴有小雨;14日阴转小到中雨,气温有所回升;15~17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南昌市区逐日天气预报

  要素

  日期 天 气 风 气温

  11日 阴有小雨 偏北风3级 1~4℃

  12日 阴有小雨 偏北风3~4级 4~8℃

  13日 阴有小雨 偏北风3~4级 5~8℃

  14日 阴转小到中雨 偏北风3级 6~10℃ 15日 阴有小雨 偏北风3~4级阵风6级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