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修水公安机关节前走访慰问暖警心

2019年01月31日 16:4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彭江丽 熊志华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临近春节,修水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指挥、政工、装财、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成十个小组代表单位走访慰问了外省、外县市籍民警的亲属、困难民警辅警家庭和身边离退休老民警与英模、烈士家属,给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有的远赴甘肃文县、河南周口市探访民警父母,有的到了本省的安义、瑞金、都昌等县市籍民警老家,为他(她)们一一送上了慰问金、节日贺卡、春联和《修水公安》杂志,还为特困民警家庭发放了春节救济款、过年物品等,亲切询问了他(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她)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平日里为修水的治安稳定、平安建设和警营发展繁荣所作的理解、支持与贡献,详细介绍了公安局近年来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他们对修水公安事业发展及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前祝愿外警亲属们、困难民警辅警、英模先进工作者,以及退岗退线老同志、烈士遗属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据介绍,修水县公安局一贯重视离退休人员、英烈遗属和困难民警辅警生活,特别是近几年大批外省外县市籍民警考录修水,推出关注关照外籍民警生活工作的举措更多。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和照顾,不仅温暖了在修外警、老警、困难民警及其家属们的心,也激励了所有在岗民警辅警为修水公安事业发展图强多出谋划策、多作出贡献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