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广昌交警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

2019年01月17日 15:20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连日来,广昌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强对“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行动中,该大队通过网上网下联动、精准排查、路面巡逻设卡相结合的方式,依托路面各个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查严处假牌套牌假证、故意遮挡号牌、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此外,执勤民警在检查过程中,还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套牌假牌假证”的处罚规定,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

    统计数据显示,自“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共查处涉牌涉证66起,无证驾驶16起,行政拘留1人,暂扣机动车30余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