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上饶高速路政走访沿线村委会促安全出行

2019年01月15日 10:25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孙洁云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为保障所辖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1月14日,上饶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联合养护部门进行徒步巡查,对所辖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巡查时,路政人员发现位于257KM+500M公桩处的龙迴坦大桥下有堆积物,此外,还有少数村民将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在桥下,不但影响路容路貌,而且存在较大行车安全隐患。路政人员立即与养护人员来到龙迴坦所属的晓起村委会进行走访,就桥下堆积物与村民乱倒垃圾的行为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大队负责人表示,路政部门将进一步与村委会进行配合,对桥下堆积物与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加强与沿线村镇的沟通,加大对沿线住户的宣传走访,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