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求贤若渴 南昌高新区举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01月13日 15:0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高新技术产业广纳英才,部分高新技术岗位月薪近万元。1月12日,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业与人才间的沟通,南昌高新区工委、管委会主办,南昌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承办,高新区工会工委、高新区团工委、高新区妇联及智联招聘协办的“汇智高新·携手共进”南昌高新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48家大中型企业携500多个岗位参加招聘会。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吸引了高新区内48家待遇较好的大中型企业参会求贤:南昌英华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南昌与德通讯有限公司、江西美晨通讯有限公司、南昌振华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江西联创致光有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等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活动协办方智联招聘提前收集到企业招聘岗位,利用大数据优势,精准匹配求职候选人。通过智联RPO团队前期的大量的电话沟通、邮件及短信覆盖,提前大量邀约意向候选人参加。
     本场招聘会是南昌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开年首场新春招聘会,今年春节后后即将在区内两镇两处及鄱阳、抚州、上饶、丰城等地乡镇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
2月16日还将举办吾悦新春大型招聘会、3月份在省内高校开展春季高新区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2月至12月每月在南昌人才大厦举行高新区企业现场招聘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