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江西媒体首次举办的大型“粉丝节”全面启动

2019年01月09日 09:2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金路遥、周颖

  粉丝有情,江南有爱。踏着崭新一年律动的节拍,江西媒体首次举办的大型“粉丝节”--“江南粉丝节”今日全面启动、呼之欲出。

  我们提供的福利很多:线上热气腾腾线下暖意融融,各种吃喝玩乐优惠券代金券、粉丝专场电影、腊八节晚宴、名家送春联等等,与粉丝浓情互动。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在江南都市报这艘1600万粉丝量级全媒体巨舰全新远航之际,拿出满满诚意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与支持。其中,线上活动正火热推进,线下的一场大型“粉丝嘉年华”将于本月下旬推出,定能让粉丝找到提前过年的感觉!

  很强大!1600万颗心跳声鼓舞“江南君”

  时间拉回到2018年12月19日21时34分,江南都市报官方微博粉丝量正式跻身千万量级,本报融媒体锐平台的读者、用户总数由此超过1600万,是江西最有影响力、吸金能力最强的媒体平台。如果说,2013年我们只是省内传统媒体转型的第一梯队“试验军”和投石问路人,那么,到了2019年,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央厨房”的设想,已经从纸面走进了了现实和人心。微博、微信、网站、ZAKER南昌、直播、视频、融媒体封面以及这张陪伴江西人25载的新闻纸,构成了一艘“集团军”作战的全媒体巨舰。

  这艘巨舰的背后,是大量铁杆粉丝的真情相随、鼎力支持,是1600万颗鲜活跃动的心跳声,也是“江南君”坚定前行的最大动力。我们将“关注都市冷暖、关心百姓甘苦”的办报宗旨移植到了网络,立体化的“江南”品牌在大浪淘沙的媒体业态环境中耸立,前后方积极配合,文字记者、摄影记者、直播主持、新媒体编导同步紧密协作,365天多渠道多平台迅捷传送给每一位江西人。

  习惯了给粉丝送去“新闻大餐”的“江南君”,新年伊始,又准备了一份“超级福利”:带着回馈粉丝的浓情蜜意,一场大型全媒体公益活动“江南粉丝节”应运而生。

  够诚意!线上热气腾腾线下暖意融融

  作为江西媒体首次举办的大型粉丝嘉年华,“江南粉丝节”期间,江南都市报将携旗下全媒体平台重磅发力,整个活动今日全面启动,持续半个多月,分为线上线下两大部分。

  线上热气腾腾。我们将联合各路企业、商家、景点,推出大量0元宿星级酒店指标、海鲜霸王餐、游玩体验券和餐饮券、景区门票等等,通过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分时段砸向粉丝。我们还将依托线上平台,推出粉丝电影专场、粉丝读书会等活动。同时,一场“我的春联秀·小小书法家”评选也将在线上火热开启,评选对象为南昌市有书法专长的青少年,优胜者将到线下活动现场与粉丝互动,用童心妙笔给本报粉丝送去祝福。

  线下暖意融融。上个月“江南暖冬行动”为奉新县澡溪乡295户贫困户送去厚实棉被的温暖场景还历历在目,马上又要携爱出发,我们将为南昌市的环卫工人们准备春风十里、聚福海鲜蒸锅的腊八节晚宴,以及谭十三和又一家烧烤的丰盛年夜饭。本月下旬,更有一场压轴大戏:“江南粉丝节”线下粉丝嘉年华将在红谷滩人气旺地举行,书法名家写春联送春联、省内名医开展健康义诊、现场大屏告白及有奖互动游戏等等,将让粉丝提前感受到浓浓年味。

  一起来!与千万粉丝共同喜迎新春

  “‘江南粉丝节’很有意义,我们协会的书法名家愿意参与进来!”昨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毛国典表示,“江南粉丝节”不仅是媒体回馈粉丝之举,还是面向全社会的一场大型公益活动,其中的“写春联送春联”,紧贴传统文化,透着最直观最实在的年味,书法名家们在农历小年前夕,向粉丝、市民送墨宝送祝福,这种形式很好,省书协将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为粉丝谋福利、为品牌添光彩、为商家聚人气、为年关增热度,这是我们举办“江南粉丝节”的初衷。与千万粉丝一起感受年味,共同喜迎新春,想想就是一件很暖心很幸福的事,在此,“江南君”也希望更多单位、商家参与进来,共襄盛举,参与热线:13870050393、13237916817。 有关“江南粉丝节”各类活动详情,请大家关注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活动信息和后续报道,现在起,一起进入“江南粉丝节”时间,好福利会拿到你手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