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奉新组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2019年01月08日 08:5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彭锋、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日前,奉新县组建75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对辖区内有需求的残疾儿童、持证残疾人及其家庭开展政策宣传、签约与实施医疗康复服务等工作。
    2018年12月19日,奉新县人民医院与上富镇中心卫生院联合成立了全县首个医疗服务共同体,通过持续帮扶、定期巡诊、技术培训等形式相结合,安排学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到上富镇中心卫生院长期坐诊及业务指导,持续加强卫生院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引导基层群众科学合理有序就医。
    奉新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以来,全县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再提升工程,县域内住院“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大病集中救治等实现全覆盖。通过在系统内开展“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教育,实行“首诊负责制”“首问负责制”等举措,促进了全系统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了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营造了温馨友好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