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检察院

赣州检察微信公众号获得“全国检察微信20强”

2018年12月28日 16:03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钟和燕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12月27日,在2018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上,赣州检察微信公众号获得“全国检察微信20强”

2018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是由正义网主办,法制网、中国法院网、中国警察网、民主与法制网等中央政法新闻网站协办,中国社科院国家法治指数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等提供学术支持。

当日,中央政法委、最高检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央政法新闻网站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政法新媒体代表出席了这场峰会。旨在交流分享在政法新媒体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讨论新时代政法新媒体的定位和担当问题,并为全国检察新媒体先进单位颁奖。

据介绍,在全国近4000家单位中,赣州市检察院经过层层筛选,拿到最高奖项“全国检察微信20强”。

赣州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赣州检察人努力适应新媒体带来的宣传环境变化,在省检察院新闻处的精心指导和市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自己的话自己说、自己微信自己做,微信发布实现了从“今天发什么”到“今天到底哪条作为头条”的转变,这个变化体现了赣州检察人积极进取的改革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据统计,赣州检察官方微信公众号一年发布微信文章200余期400余条,除去大部分周末和节假日,坚持每天都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