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铜万高速宜丰联络线首条隧道贯通

2018年12月24日 08:54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12月21日,铜万宜丰联络线C3标双峰隧道一右洞顺利贯通,这也是该联络线首条贯通的隧道,历时175天。双峰隧道一右洞的顺利贯通为后续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也为宜丰联络线项目的建设振奋了人心。

  双峰隧道一右洞全长42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最大埋深100米。其中Ⅲ级围岩25米,Ⅳ级围岩205米,Ⅴ级围岩165米。

  铜万高速公路宜丰联络线全长约25.448公里,起于宜丰县天宝乡彪马岭村,向西经双峰乡、黄岗镇,终点与铜鼓至万载高速公路在黄岗设枢纽互通相接,涉及到黄岗、石花尖、车上、芳溪等4个乡镇(场),线路总体为南北走向,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24.5米,设有互通立交3处。 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宜丰连接宜春、铜鼓、万载之间的快速通道,有利于完善高速公路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