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明月千古情》即将开演 江西旅游又添新亮点

2018年12月18日 15: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江南小编

  中国网12月18日讯17日晚,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同业推介会暨媒体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会议由明月千古情景区主办,江西武功山-明月山景区、江西地矿温泉疗养院承办,南昌140家旅行社及29家新闻媒体机构代表200余人参加。记者从会上获悉,明月山景区核心项目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将于12月28日盛大开演,歌舞由数百位演员倾情演绎,浓缩了宜春万年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

  据介绍,明月千古情景区位于江西宜春温汤镇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由明月山旅游集团和宋城演艺联手打造,这里凝聚了月亮文化、红色文化、禅宗文化、温汤文化,是宜春文化的灵魂。巨型千古情女神造像气势宏伟,与宜春山水融为一体,是江西大地真善美儿女的化身。上万平方米全室内空调开放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内数十项儿童游乐妙趣横生,是亲子互动的理想去处。巨大的月亮湖波光潋滟,营造出嫦娥奔月如梦似幻的神话意境。景区内鬼屋、听音室、风暴馆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连连。

  武功山-明月山景区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等五顶国字号桂冠,融山、石、林、泉、瀑、湖、竹海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江西地矿温泉疗养院以富硒温泉资源为基础,以温泉文化为主题,已成为明月山景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与会行业人士认为,明月千古情项目的推出必将成为江西旅游的新亮点,与武功山—明月山的自然风光、温泉等旅游产品一起,推动宜春乃至江西全域旅游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