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公安部通缉的一辆未检报废车在德兴落网

2018年12月17日 15:5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累计违法90余次  全国范围通缉
 

   
    
    江南都市报讯  张禹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17日记者获悉,一辆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全国通缉的违法车,在德兴市落入法网,该车累计违法90余次,是一辆未检报废重型货车。
    据介绍,12月13日下午,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绕二中队民警,根据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提供的车辆行驶轨迹研判线索,灵活调整勤务模式,从固定守候联动向轨迹研判摸排转变,下午15时30分,该队民警在S204省道德兴市绕余段6公里500米处,截获公安部交管局系统通报,累计违法90余次,在全国范围通缉的未检报废重型货车一辆,当场对驾驶人潘某梁作出“扣留机动车、扣留驾驶证、收缴物品、拖移机动车”的强制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