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难忘战友情,郑美星指导员你在哪?

2018年12月13日 10:1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郭倩摄影报道:“我们一直在找老战友们,现在就剩他没找到。希望我们能找到他,一起再聚一聚或通个电话。”12月12日,一位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的杨先生向江南都市报融媒体“E帮到底”栏目反映称,想找寻他们的指导员。

  今年46岁的杨先生说,自己于1989年在原内蒙古呼伦贝尔军分区当义务兵时认识了郑美星,郑美星在那段期间一直担任他们的指导员。自己在1991年冬天退伍后便离开部队,那时候郑美星还留在部队。那个年代是没有号码和地址的,现在距自己退伍已有几十年,这期间陆陆续续都找到了战友们,现在就剩郑美星没找到了。特意找到本报希望能帮忙找到郑美星指导员。

  杨先生告诉记者,郑美星在原内蒙古呼伦贝尔军分区做指导员时,带他们训练的时候很严厉,但私底下很和蔼,很善良。那时天气寒冷周围就只有一个连驻扎,有时候想家,但有他做思想政治工作,心里会很温暖。郑美星指导员常常对他们说,好好干,认真做事。感情都很深的,现在想找到他,一起再聚一聚,或者哪怕通个电话都可以。 杨先生还说,之前听郑美星提到过,他是江西农村人,现在应该60岁左右了。个子不太高,家里有其他的兄弟姐妹。杨先生只保留了一张当年的大合照,其他的信息就不知道了。希望有人知道郑美星的信息,可拨打本报热线0791—8684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