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六大队:扎实做好低温恶劣天气保畅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13:5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程小羊 全媒体记者叶伟  章娜摄影报道:针对近期低温雨雪恶劣天气,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六大队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12月10日上午,大队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应急办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安全应急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迅速贯彻落实易炼红省长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同时,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增加危险路段巡查密度。利用车载显示屏提示司乘人员注意路面通行状况,做好警示提醒工作。到各个相关部门走访了解情况,加强部门联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大队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全员做好应急备战准备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全身心地投入到应对恶劣天气的备战状态。

    此外,通过走访辖区清障施救单位,扎实做好相关应急保畅工作。要求清障施救单位确保全员在岗在位,做好车辆及清障设备检查工作,确保能及时高效清障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