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引导基金荣膺金汇奖

2018年12月10日 17:31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2月8日,中国私募基金峰会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简称省引导基金)荣获“金汇奖——2018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TOP50”(排名15),成为我省唯一一支入选的政府引导基金。

    一直以来,“金汇奖”因其权威公正性,在私募基金行业享有盛誉,奖项根据基金运作的合法合规性、管理团队募资能力、公司治理、风险控制能力等数十个指标进行评分。在今年金融去杠杆不断深化、金融监管政策密集出台的背景下,省引导基金凭借稳健的风控措施及专业高效的投资表现,及时调整发展思路,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双创、文化旅游等领域,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共有17支子基金签订投资协议完成工商注册,规模合计456.1亿元,其中7支子基金完成项目投资,认缴规模84.2亿元,实缴规模58.5亿元,带动社会资本投资50.7亿元。

    据了解,下一阶段,省引导基金将以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为基础,进一步发挥资本运作和资源整合优势,推动更多的子基金、项目落地开花,为江西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