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上饶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铲除冰雪保畅通

2018年12月10日 13:10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孙洁云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12月8日,上饶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所辖杭瑞高速景婺黄段,迎来了雨夹雪天气,该大队所辖路段桥面均有积雪,尤其是特大型桥梁桥面积雪较厚,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为践行服务型路政大队,保证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12月9日上午,该大队召开了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动员部署会,启动了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紧急预案,做好了充足的人力、物力准备。下午1时,该大队与辖区养护部门进行了联勤联动应急保畅。通过在所辖桥梁应急车道处摆放安全锥、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联合养护人员对桥面积雪进行了及时清理。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路面积雪已基本被清除。

       据介绍,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备勤,强化信息共享和物资储备工作,为低温雨雪天气下的安全应急保畅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