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危难时刻 南昌高速路政紧急救援显真情(图)

2018年12月10日 12:54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徐晨光/文 屠文辉/图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2月9日下午13点20分左右,昌宁高速公路86KM+205M处南昌往宁都方向,由于雨天路滑,一辆临时牌照吉利小车撞在高速公路的水泥桥体上,被迫停驶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车上有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由于事故车辆撞击时撞击力很大,造成车上男司机的面部有轻伤,胸口被挤压;妇女下颚受到严重撞击,满口鲜血;所幸小孩子被一条毛毯包住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据介绍,八大队路政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经询问了解到:车上一对夫妇是吉安市永丰县人,因为小孩子上午在南昌做手术,手术完成后驱车赶回永丰县的路上,途经昌宁高速公路时因雨天路滑发生了交通事故。路政人员获悉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并通知清障施救单位尽快赶来清障作业。鉴于事故车上的大人和小孩身上均有不同的伤情,而且此时高速公路路面的温度接近零度,路政人员立即把三位伤者先暂时安排在路政巡逻车上等待救援。

    半个小时左右,清障拖车与120救护车陆续赶到,路政人员把伤者安排上了120救护车,然后指挥清障拖车进行清障作业。十五分钟后,事故现场快速清理完毕,昌宁高速公路恢复了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