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国内新闻

甘肃康县姚家山村群众领取集体经济“分红”

2018年11月30日 16:28 来源中华新闻网 编辑:江南小编

  华语社:康县11月29日电 (呼双鹏)28日,甘肃陇南康县迷坝乡在姚家山村召开“聚焦三链、引领三变、助推脱贫”党建+扶贫产业收益分红大会。村民欢聚一堂,领取今年的集体经济“分红”。

  在分红现场,38岁的姚山村贫困户侯秀花拿着9000元的分红喜笑颜开。“我家四口人,9亩多地,今年总共分红9000元。现在我们成了股民,每年都有固定收入,还可以在家门口打工,全年的收入翻了好几倍。”侯秀花开心地说。

  “以前家里种玉米小麦,年收入3000元左右。今年,乡上和村上领导带领我们搞食用菌香菇种植,我加入到合作社发展香菇种植产业。”侯秀花说:“现在,我不但学会了种植技术,还得到了分红,增加了家庭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