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九龙大道南延工程预计明年春节前通车

2018年11月30日 15:54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楚婵报道:11月29日,记者从南昌九龙大道南延工程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即将进入路面摊铺阶段,预计明年春节前将竣工通车。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整个九龙湖片区将增加一条出城通道,缓解生米大桥的交通压力。

  据介绍,九龙大道南延工程在现有九龙大道的基础上向南延伸,成为九龙湖新城的重要对外通道之一。道路全长约2.6公里,道路红线宽66米,为双向8车道。

  之前,居住在南外环沿线的市民进入九龙湖片区,只能通过生米大桥或朝阳大桥从老城区过来。九龙大道南延项目建成后,市民可通过九龙大道直接上南外环高速,出行将更加便捷,从南昌县开车走南外环高速进入九龙湖片区将缩短至20分钟以内,也将是连接赣江两岸的另一条主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