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货车路上侧翻 好心村民帮搬货

2018年11月14日 10:2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京芳宜、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11月11日上午9时55分许,慈化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宜春袁州区宜慈公路,一辆货车侧翻货物撒满地。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片狼藉,好在驾驶员并未受伤。民警迅速摆放警示反光锥桶,并在离现场两头处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过。

  据司机刘某说,他从吉安市安福县拉了一车食品送往湖南省浏阳市,开车行驶至事发地时,因下坡车速过快,导致方向偏离,于是猛打方向盘,导致车子冲向路边,侧翻在地。

  司机正在焦急时分,发现附近的村民纷纷拥来,原来这些群众是交警找来帮忙,协助司机搬运货物的。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4个小时后终于将货物全部转运完毕,随后,民警又指挥待命的救援车辆对侧翻的事故车吊起扶正,道路交通秩序恢复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