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这7个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8年11月09日 10:31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汪清林报道:11月8日,记者获悉,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抽验不符合规定的7批次药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有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其中两批次为不少人喜欢嚼的槟榔,检出含有黄曲霉毒素(一类致癌物)。

  根据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关于47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涉及江西仁济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盐酸多塞平片(生产批号:170606、规格:25mg)、江西九州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盐酸多塞平片(生产批号:170704、规格:25mg)、江西益生盛和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盐酸多塞平片(生产批号:170704、规格:25mg)、江西宏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槟榔(批号:P2018020106)、江西康齐乐中药材有限公司生产的槟榔(生产批号:20171201)、江西彭氏国药堂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鸡内金(生产批号:17123009)和江西樟树成方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鸡内金(生产批号: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