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出动300余人,1800余平方米违建被强拆

2018年10月26日 08:4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严格、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摄影报道:10月25日,记者获悉,在南昌市城管执法支队的指导下,湾里区执法局启动联动机制,联合东湖区城管执法突击队及湾里区罗亭镇、区林业局、区卫计委、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共计300余人,出动4台拆除作业机械,于24日对湾里区罗亭镇南安公路旁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湾里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除面积达1800余平方米,是近年来南昌市拆除单体面积最大的违法建设。

  据了解,该处违建地处罗亭镇茶岭林场,与新建区交界,于2016年7月建成,四层砖混建筑物及其他附属建筑物等共计1800平方米。

  经湾里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前期排查,该项目在未经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依法批准、缺少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进行违章搭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范法》,属于违法建设,应依法予以拆除。

  在此次拆违整治中,湾里区执法局积极作为,制定方案,专门成立了由副区长高招彪任总指挥的拆违调度工作组,建立制定了多项应急机制和预案。派出2架无人机,全程对拆违现场进行严密监控,做到不遗余力,不留死角。 接下来,湾里区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查违控违拆违力度,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保障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