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国内新闻

2018“双十一”,如何花的更少、买的更好?攻略在这!

2018年10月19日 20:4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郭宁报道:19日晚间,天猫在北京正式披露了今年双11的玩法。全媒体记者获悉,更大规模的购物津贴和红包,更加简单的玩法,以及覆盖吃喝玩乐购物娱乐旅行等生活全方位场景的大联欢,将让今年的天猫双11成为全球消费者的盛大狂欢。

  据悉,来自全球的18万个品牌商家与遍布线下各城市的20万家品牌门店,都将参与今年的天猫双11,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消费的所有品牌。而且,所有商家都为消费者提供双11的特别折扣或优惠券。那么,今年天猫“双十一”,作为消费者,如何花的更少,买的更好?据了解,天猫平台将发放超过百亿的购物津贴与红包,让全球剁手党买得更爽。看看如何省更多的钱买更好的货!

  第一步:预付定金立减优惠10月20日,天猫全品类超50万款商品开启预售,支付定金即可获得立减优惠。同时,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进入双11主会场,就能领取购物津贴,提前抢大额优惠券。天猫发放的购物津贴统一采用“每满400元立减50元”的规则,可以跨店、跨品类使用,还能与红包、商家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平行叠加。例如,消费者购买一款1000元的商品,假设商家券满1000减200,品类券满600减100,津贴每满400减50,实际只需要付款1000-200-100-(50×2)=600元即可到手。

  第二步:超级会员叠加95折在双11这一天,支持88超级会员叠加95折的品牌,将从88家提升到388家,莱卡、维密等大牌都将加入。88VIP的95折也能与津贴红包等优惠叠加使用。同时,天猫将在11月1日发布官方爆款清单,点击清单中的商品名称,就能一键跳转到购买页面。

  第三步:积累能量,兑换红包今年双11的另一大亮点,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会全面加入,消费者使用阿里旗下的所有App都可以参与天猫双11。除了在线上线下的购物,今年叫外卖、到饭馆吃饭、看电影、外出旅行、唱歌按摩都能参与到双11的狂欢中来。阿里生态内的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银泰商场、居然之家、大润发等卖场都会加入双11,给用户提供足够的优惠。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兑换天猫双11红包。

  第四步:附赠天猫双11抢优惠实用小窍门今年天猫双11,面对各种玩法,升级后的阿里小蜜机器人,将成为每位用户在淘宝天猫上的“专属智能助理”,提供智能优惠提醒功能——优惠券、红包活动,记不住?没关系。进入客服小蜜界面后,选择日程提醒,直接订阅天猫双11活动提醒,订阅之后,天猫双11期间,几号几点,有什么优惠活动,小蜜都会提前通知,一招帮助用户省心玩转天猫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