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国家5A级旅游景区榜单公示 滕王阁旅游区上榜

2018年10月18日 10:12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石鹏报道:10月17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示了最新一批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记者注意到,此次公示的景区共有9家,被认为均已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其中,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光荣入榜。

  滕王阁坐落于赣江与抚河故道交汇处,依城临江,瑰伟绝特,素有“西江第一楼”之美誉,又与湖北黄鹤楼、湖南岳阳楼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近年来,滕王阁景区全力以赴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开创了“经营收入再创新高、景区管理持续进步、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品牌形象大幅提升、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良好局面。 另悉,截止到2017年9月,我省共有10家5A级景区,分别是龟峰景区(2017年评)、大觉山景区(2017年评)、瑞金共和国摇篮旅游区(2015年评)、明月山旅游区(2015年评)、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2013年评)、婺源江湾景区(2013年评)、龙虎山旅游景区(2012年评)、三清山旅游景区(2011年评)、井冈山风景旅游区(2007年评)、庐山风景名胜区(2007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