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修水何市派出所:深夜送智障女回家

2018年10月16日 16:25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余芳霏 熊智华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10月13日晚22时许,修水县公安局何市派出所接到何市车站旁某居民报警称:从下午一点开始,一名形迹可疑的外地女子一直站在其家门口徘徊,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向带班领导反映了相关情况并驱车赶往何市车站,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形容憔悴,精神状态很差,民警耐心询问其身份信息,女子却毫无反应。民警只好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经多方查证,发现该女子郭某某患有精神类疾病,其户籍地为广东省汕头市,目前与丈夫一起居住在黄沙镇彭桥村。

      查清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女子送至黄沙镇,待民警将其送到家时已近凌晨1点,郭某某家中灯火通明却仅有一老人在家,其他家人都在外面寻找郭某某。

      看到民警将郭某送回,其家人特别高兴。

      据郭的家人反映,郭某某当天上午从黄沙镇彭桥村移民点坐车去修水买东西,但直到晚上7点还没有回来,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正准备报警求助,却发现民警已经郭某某送到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