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货车变“火车” 损失高达200万元

2018年10月10日 09:08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张志军、全媒体记者舒晓燕摄影报道:10月9日凌晨2时30分许,济广高速公路1273公里350米处(江西省南丰县境内)”,发生追尾事故并且起火,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六支队第四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整个道路都燃起了大火,火焰高达近10米,无法同行,随后大队迅速通知消防、高速排障、养护、急救120等相关单位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并且在现场划定警戒区域、道路预警、在相关媒体发布道路预警提示信息、及事故道路来车方向提前进行分流,共出动警力10于人次,成功将火扑灭,最快时间疏导了道路,维护道路正常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人民财产安全。

  经过民警现场了解到,本次事故是由刘某驾驶的一辆浙A牌重型集装箱半挂车行驶至事故地点时,由于疲劳驾驶,没有注意前面道路,导致撞到前面道路由陈某驾驶的粤A牌重型专项作业车,事后起火瞬间将二车变成了“火车”,由于货车装载货物为衣服,致使火势非常大、燃烧也非常久,通过我们交警、消防、施救等人员的合力救援,经过五个小时的努力奋战,终将大火扑灭。这时天已经亮了,参与救援的人员已经奋斗了一夜。

  事故中造成一人跳车受轻微伤并且导致两车报废及浙A牌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所载货物(衣服)基本烧毁,本次交通事故预警损失高达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