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西海美“警” 站岗执勤 帮扶行动不便游客

2018年10月08日 09:5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王高峰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和江西警察学院学员,在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司马游客中心、巾口游客中心、上下船区、旅游专线、停车场等主要游客集散地站岗执勤,全力维护景区安全有序。

      中午12时40分,在司马游客中心停车场出口处,一对中年夫妇用轮椅推着年迈的父亲上坡较为吃力,现场执勤的两位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帮忙,一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这位中年男子说,“趁着国庆长假带着家人来庐山西海游玩,由于父亲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只能用轮椅推着,西海很美,秩序很好,因为有你们,这里更美,也让我们感觉很安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说。

      随后,民警帮助游客把轮椅放上车后,转身就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