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永丰组织开展访谈活动缅怀公安英烈

2018年09月30日 15:24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彭绍刚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的警心斗志,9月29日,在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永丰县公安局精心组织李思明烈士生前战友及遗属开展访谈活动,追思烈士生前感人事迹和宝贵精神。

      访谈中,李思明烈士遗属及生前战友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与李思明烈士生前生活或共事的点点滴滴,高度评价了李思明烈士忠诚、为民、勇敢、正直、担当、奉献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踏实做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的在天之灵。

      据悉,李思明烈士生前系永丰县公安局坑田派出所所长,2008年7月28日18时40分许,李思明同志在处警过程中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挺身勇斗持刀歹徒,壮烈牺牲,年仅44岁。2008年12月22日,江西省人民政府追授李思明同志为革命烈士。2009年2月24日,公安部追授李思明同志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