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万年交警联合农村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6:38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董细兰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为切实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万年交警联合农村劝导员,深入农村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辖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集市周边等部位设置临时检查点,充分发挥本地劝导员、志愿者熟人熟路的优势,对农用车载人、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上路、非法加装遮阳伞等常见性、多发性农村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劝导和制止。      

在开展劝导活动的同时,民警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