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去梅岭狮子峰景区赏格桑花海,10月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8年09月26日 16:56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现在出发,目的地,梅岭狮子峰。寻找幸福格桑花,何须远赴千里之外,南昌梅岭狮子峰格桑花海正在开放。遇见格桑,幸福花开。

  “我们这种植了200多亩格桑花,现在这些花陆续开放,花期可持续到11月底。10月份,格桑花海进入最佳观赏期,五彩缤纷的格桑花在微风吹拂下摇曳多姿,成为了梅岭狮子峰景色的一大亮点。”梅岭旅游公司总经理王兰生介绍说。

  昨日,记者在梅岭狮子峰景区看到,一大片格桑花海迎风怒放,粉的、白的、黄的铺天盖地,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除了有娇艳的格桑花外,梅岭狮子峰景区在这个“十一”黄金周期间还推出了崖壁上荡秋千、绝壁速降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高空刺激项目,希望趁着年轻尽情尝试有关惊险刺激的事,为此我们在推出滑翔伞、热气球等游玩活动之后,专门引入了崖壁上荡秋千、绝壁速降,希望让游客们能够在无限风光的先锋感受腾云驾雾的刺激。”梅岭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徐霞表示,崖壁上荡秋千项目设置在梅岭狮子峰460米的高空,游客在穿上安全设备后,将可以边荡秋千边在高空将狮子峰景区的美景尽收眼底。如果还想要感受更刺激、更惊险,可以去尝试所有户外项目中最刺激的项目之一——绝壁速降,可以在瞬间失重的情况下体验命悬一线的感觉。狮子峰景区由狮子峰、望狮涧、泮溪湖三部分组成,景区总面积7.79平方公里。狮子峰海拔460余米,状如蹲狮,是国内倒石堆地貌最发育、最壮观的地区和独具魅力的“石海洞乡”。满山石海,奇洞回环;千亩泮溪湖,碧波荡漾;涧瀑奔腾的望狮涧,翠竹如盖,幽谷生烟。 “十一”黄金周期间,梅岭狮子峰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姓名中含“国”和“庆”的市民,科凭身证免费游玩狮子峰景区。同时,在“十一”期间,每天前10名现场买票的游客,景区还将赠送崖壁秋千体验券。

  出行指南:位置:湾里太平镇泮溪村畔路线:1、公交车:乘169路公交车:南昌火车站(始发站)→湾里终点站;下车转乘540路公交车:梅岭镇→竹海明珠景区→狮子峰望狮涧(终点站)。2、自驾车:湾里区→梅岭镇→太平镇→天狮隘→泮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