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教育部“我给老师比个心”话题播放总量近14亿

2018年09月17日 17:0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今年教师节,教育部政务新媒体主办了名为#我给老师比个心  的活动,在抖音上引发了参与热潮,许多用户纷纷拍摄视频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话题#我给老师比个心#从9月8日上线,短短3天时间,参与活动的视频超过26万,活动内视频播放总量近14亿,点赞数2426万。

       据介绍,与平常抖音上的活动大多由用户自己发起不同的是,这一话题是不但是由教育部政务新媒体主办,而且央视及全国十三家媒体联合举办。话题活动开展后,山西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南经视频道、山东卫视、吉林7频道、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四川新闻、广西都市、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在拍摄视频参与活动之余,对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而学生家长们通过抖音15秒短视频及话题活动的方式,共同表达教师节对老师的祝福,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