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上饶县交警 大力宣传地方交通法规

2018年09月17日 09:16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钱娜、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为加强广大群众的交通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连日来,上饶县交警大队民警积极走进企业、社区、商铺发放《上饶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宣传资料,讲解《办法》中新增的条例及处罚措施,在人车流集中主要路口,以LED显示屏、标语、横幅、宣传牌为载体,滚动播放条例主要内容,充分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与此同时,上饶县交警大队还组织民警走进大型车辆较多的混凝土企业,发放《办法》读本,对运输驾驶员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详细讲解,要求驾驶人不超速、不超载,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相关部门及公司管理要求,文明驾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