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万年:6岁男孩逛街与母亲失散,交警送回家

2018年09月14日 16:06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董细兰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9月13日,一名六岁男孩因与母亲逛街失散在街头哭泣,期间有好心路人询问小男孩,他却哭的越来越伤心,直到看着两位身穿警服的蜀黍来到身边才停止哭泣并跟随民警上了警车。

      17时40分许,万年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王火生和杨婷正在建德大街十字路口执勤时,有位热心群众求助,称中国银行门口有个小男孩与父母走散在路边哭,希望交警能给予帮助。

       民警随即上前了解情况,一边耐心询问孩子,一边与孩子玩耍。经过一番询问,孩子说出了他家住在万和家园,考虑到家长着急的心情,民警当即开着警车,将小孩带到万和家园,在到达万和家园门口时,有位邻居认识小男孩,并告诉了民警小男孩家住在五楼,民警便送孩子上五楼。见到孩子安全回家,男孩母亲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