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德兴交警打造便捷车管所

2018年09月12日 20:33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郑伟芬、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9月1日,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优化升级便民服务措施,简化办事服务流程,推行车驾管业务“一证办”,真正做到与人民心连心,让百姓得实惠。
      据介绍,目前,大队车管所将上班时间改为朝九晚五,各窗口显著位置都张贴业务办理提示牌,摆放了饮水机,设置等候区,增设叫号机,启动叫号服务,并有引导员协助大家办理各类违法处理业务,避免出现排队拥挤、告知不清、群众反复跑腿等问题。同时,车管所利用中午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及周五晚上下班时间,由业务骨干轮流集中授课、讲解,帮助和带动其他民警和工作人员及时理解和掌握有关业务基础知识,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共同提高业务素质。
      如果窗口民警或辅警有推诿、刁难、语言不文明以及其他违纪行为,德兴市交警大队车管所设置了投诉箱,也可拨打交警大队投诉电话0793-7505200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