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大余县法院巡回审理交通事故案

2018年09月12日 20:32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付秋红、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今天我挺有收获的,这堂法治课非常有用,回去我要告诉我的家人,特别是小孩,要遵守交通规则,千万别横穿马路、闯红绿灯。”9月5日上午9时,大余县人民法院在该县安康广场对一起涉未成年人交通事故纠纷进行了巡回审理,并在庭后开展就地普法,受到周围群众热烈响应。
     2018年4月4日,龙某(2002年出生)骑自行车至大余县某中学门口路段时,撞到行走在道路右侧第三条车道边缘的谢某,导致谢某受伤。为减少当事人诉累,主审法官决定前往双方当事人所在地的中山路安康广场对此案进行巡回审理。
     庭审结束后,主审法官结合该案案情,向参与旁听的双方当事人亲友及附近居民进行普法宣传,引导驾驶人员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并就常见交通事故的赔偿项目及标准进行了解读,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