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铁鹰潭机务段:机车秋季整修确保安全出行

2018年09月12日 20:13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邹维、黄强、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繁忙的暑运过后,机车疲态渐露,故障渐多,机务系统里“线上”运输生产的忙碌随之转至“线下”的机车整修上。南铁鹰潭机务段结合季节性特点,开展机 车秋季整修,计划整修机车276台、计划代客鉴定195台,进一步提升机车运用质量,全力确保秋冬季行车安全。

      据介绍,该段抽调整备、技术、质检等部门骨干力量组成机车秋鉴小组,重点整治并消除机车走行部、机车火灾、电力机车车顶高压设备、机车制动系统的故障隐患,加强机车直供电装置质量控制和机车关键部件的检测 分析,确保整修一台,合格一台;验收一台,优质一台。

     “一台机车需要排查的电器部件达100多处,秋鉴期间平均一天需要鉴定9台机车,工作量相当于暑运期间的两到三倍。”该段整备车间电力电器组工长朱鹤群介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