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检察院

广昌县检察院:精准扶贫真心为民

2018年08月30日 16:10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图/ 姚卫东  文/ 刘珊珊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 广昌作为革命老区贫困县,扶贫任务艰巨光荣。广昌县检察院为更好的解决好帮扶农村的贫困问题,多次下乡走访,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走出贫困。

     

      广昌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深入挂点村村民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实际困难及致贫原因,确定帮扶类型。与村干部及产业专业户等致富能手经常进行交流,充分了解村情和村民想法,精准扶贫。

       今年6月,广昌县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正式脱贫“摘帽”,退出贫困县序列,广昌县检察院由于在脱贫工作的出色表现,被广昌县县委“四进四联四帮”活动领导小组表彰为“全县四进四联四帮活动2017-2018年度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