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多学科多方共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8年08月17日 14:3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网讯   近期,团中央未来网联合抖音青少年网络健康成长研究中心发布《青少年移动互联网使用指引》,并启动了短视频使用与青少年心理发展、暑期青少年移动互联网使用调查等研究项目。

      据介绍,继一个月前抖音启动旨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之后,抖音青少年网络健康成长研究中心面向公众进行研究项目招募。所以,如果是青少年保护与发展领域学者(含博士、硕士研究生)、公益项目管理人、一线教师、宝爸宝妈等有经验、有想法的人士和机构,均可通过联合调查研究、公益项目/活动、课程项目等方式,共同参与这项招募(发送个人简历及详细研究方案至datadance@bytedance.com)。

      据介绍,接收项目的主要内容有,青少年数字化生存现状、智能时代的青少年信息价值观引领、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及数字化素养的养成、网络时代的亲子教育、青少年的网络参与和表达、青少年网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