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保时捷暂时在欧洲限售 应对欧盟排放新规

2018年06月07日 09:26 来源环球网 编辑:江南小编

  据英国路透社6月1日报道,保时捷在宣布,因欧盟实施涉及燃效与排放的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公司将暂时限制在欧洲销售的车型数量。

  保时捷称,顾客可与保时捷经销商取得联系,在过渡期仍可提前预定受波及的车型。但没有明确指出哪些车型受到影响。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保时捷卡宴SUV和Panamera轿车的停售时间预计要到2019年3月,保时捷911车型的停售时间则要到今年秋天。

  根据欧盟的数据显示,WLTP测试程序将检测微小颗粒物排放量。这种由新一代汽油直喷发动机排放的物质造成数千人早逝。

  WLTP和汽车实际排放(RDE)测试标准于今年9月1日生效。保时捷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将受到欧盟新排放法规的影响。宝马为通过RDE道路排放测试,对车辆进行必要改进,在5月份暂停生产部分车型。大众集团警告称,车辆为达到WLTP测试标准,会面临潜在瓶颈。而雷诺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认为WLTP对雷诺公司的影响将从今年9月份持续到明年4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