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特斯拉公布上海建厂计划在中国市场售价或将降低

2018年06月07日 09: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江南小编

  “我们即将宣布在中国的一些进展”,昨日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相关高管披露了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建设该公司美国以外首座海外工厂的计划。公司CEO兼董事长埃隆马斯克同时表示,与第一批的超级工厂不同,未来的新一代制造工厂“Dreadnought”将能够同时组装车辆和生产电动车电池。

  特斯拉全球销售主管任宇翔介绍相关建厂计划时表示,非常兴奋将在上海建造美国以外的第一座特斯拉超级工厂。他同时透露特斯拉正在与中国政府部门进行商谈,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非常期待,并表示预计很快将宣布更多的细节。

  目前,特斯拉在美国内华达州经营着一座超级电池工厂,并在加利福尼亚州设有一座电动车组装厂,用以生产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等该公司系列车型。

  分析认为,对于特斯拉而言,在中国设立新厂不仅可以提高产能,同时将有助于降低关税以及海外运输等方面的成本,同时或将有助于特斯拉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进一步降低。